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愿望书--chapter 4

Chapter 4

因为有了神奇小说的帮忙,我和智菀之间的友谊越来越好。

因为它,我得到了许多梦寐以求的东西。

因为它,我想要做什么,就能够做什么。

有一天,老师要求班上的同学以三人一组的方式来完成一项分组作业。

禾和聂很自然的,跑了过来,和我组成了一个完美的三人组别。

事情刚开始时还没什么的,但是他们绝对料不到,这才是所有事情改变的开端。

正当我、禾和聂在聊天时,智菀走到了我们的面前,要求加入我的组别里。

“好哇!好哇!当然可以!”我毫不犹豫的回答道。

我的话才刚说出口,便见坐在一旁的禾和聂双目紧紧地瞪着我,就好像想要把一口气把我吃掉似的。

我把嘴靠在聂的耳边,轻声说道:“你可不可以离开,让智菀加入我们的组别啊?”

似乎因为我的那一句话,聂怒气大发,“砰!”了一声,右手猛烈地打向桌子,站了起来。

“你怎么可以这样?”聂破口大骂。“是我先要求加入你的组别的!不、是、她!”

“杨任杰!你这个没义气的家伙!”禾似乎是在为聂打抱不平,也站起来和他一起联合“攻击”我。“你是不是想为了这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女生,放弃我们多年的友情?”

我别过头去,不正视他们。

反正事情的结局早已掌控在我手里,那就是我和智菀一定会在同一个组别里,而我们的分组作业将会得到全班最高的分数。

“我真的是看错你了!”聂将手指指向我,生气地骂了出来。

“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!”禾也跟着聂,骂了下去。

“你们两个好自为之吧!”和继续骂道。

说完,他便拿着聂匆匆的离开。

我回想着刚刚所发生的事情,他们真的是太失礼了。

5 条评论:

  1. 最讨厌重色情友,自以为是的家伙了~~最后一定没有好下场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才发现主角的名跟我哥一样==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jxn@接下去看吧!哈哈!
    ching@是哦?那Secretz还真会挑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jen ching@真的阿?那么巧!
    jxn@真谢谢你的支持阿!那么用心在看。

    好感动,原来我的小说不是写给自己看而已!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