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愿望书--chapter 5

Chapter 5

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,但是我们各自的作业还是顺利赶在时间内完成了。

我的作业因为有神奇小说的帮忙而得到了全校最好的分数。

同时,智菀对我的崇拜更是相等地增高了。

禾和聂的作业好像也做得不错,就只少我们组几分而已,但是详细情况我并不是很了解。

自从那件事之后,我就再也没有和他们两人说过话了。即使我们见面了,也会当作不认识对方,就连招呼都不打边走开了。

当然,我也可以利用那本神奇小说来和解我们之间的误会,但是现在的我并不想那么做,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想要什么都可以轻松得到的人,我不希望到了这个时候还要低头向他们认错,就算利用人气小说让他们向我道歉,我也再也感觉不到这份友情的真挚性了。

自从那天起,我就一个人上学,一个人放学,少了朋友甚至有些空洞,对我而言根本就不算什么。

我是可以得到一切的人,现在的我并不是没有能力交朋友,而是我已经不屑去交朋友了。

朋友,这两个字对现在我来说也只不过是一件可有可无的东西而已。 任杰,放学后你有空吗?"是智菀的声音。

对了!他从我一开始走进学校就走在我旁边,我只顾着回忆禾和聂的事,都没有注意到他。

“怎么了?我问道,语气中带有着一点儿惊讶。

我再也没有在小说里提及任何一些有关于智菀的事了,照理说她应该不会再粘着我才对啊!

其实也没有什么很重要的事啦” 她用羞涩的语气说道。“我听说学校附近有一个蛮不错的游乐园开张。我只是想问一下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……"

她这是在约我吧?照我看,像她这种人应该没有约过什么男生吧?

“不去了,我放学后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。”

“哦……那好吧!我先去上课了,再见。”她的语气中带有着一点儿失望。

智菀从我身后走掉,她的脸红着就像一颗番茄一样。

其实放学后我也没有什么活动。所谓重要的事,大概就只是一个人躺在被窝里睡大觉吧!

有了神奇小说,我似乎失去了热忱,所有事情对我来说垂手可得,生活失去了趣味,这世界上又会有什么能够吸引我的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