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愿望书--chapter 2

Chapter 2

的学校里有一条清幽的小道,道路旁种满了浓密的古木参天的陈年老树。

枯黄的树叶随风飘散,散落在校园里的走廊上,看起来就像秋天落叶的美丽景色。

有些学生在小道上散步聊天,有些则在这里享受从家里带来的便当。

我一个人躺在长凳上,望着那蔚蓝色的天空、看着那漂浮在半空中的白云发着呆。

“喂!你在做什么啊?”一个男人的声音传过来。

我已经饿得连回过头的力气都没有了。我不必回头也知道,反正一定是他——郑禾,外号小太监,是我同窗多年的好朋友。他虽然拥有帅气的外表,但是却有一个和太监一样的名字.

“你没事吧,样子看起来好像很糟。”站在他旁边的这个女生也是我的同学。

聂紫琳,人称聂小姐,虽然外表有的是一个大小姐的娇气样,但却老是可以和我们玩在一起。

“当然糟啦!从昨天放学到现在都没吃东西呢!”

“咦?”聂的口头禅又出现了。

“昨天一回到家就看不到我老妈,都不知道她跑到哪里去了。再加上我昨天一整晚都只顾着写作,哪有时间出去买东西来吃啊?”

“好啦,好啦,我就菩萨心肠,捐献一点吃的……”禾的话还没说完,就有一个修长的身影走到我的面前。

是智菀!那个身影就是智菀!

那撩人的长发,水汪汪的大眼睛,白皙的皮肤,用温柔的语气,向我说道:“同学,我今天多带了一个便当来,请你吃。”

我手里接过便当,正要开口说话,向她道谢时,只见她就连头也不回地快步走掉了。她留下来的,除了便当,就只是在我脑中的一大串问号。

话说回来确实有点奇怪啊!总觉得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怎么都那么熟悉,就好像曾经在哪里见过似的。可能是因为肚子太饿的关系,我想了好久都想不起来。

但是,这个场景真的是太熟悉了,就好像……就好像我昨晚写的小说一样!不,应该说,完全一模一样啊!

我是疯了吗?妄想症还是什么的。小说里的情节怎么可能和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一样呢?哈哈!不可能的啦!肯定是我想太多了。

可是,我记得昨天我在小说里面有提到梦中情人送便当的事,而且便当里面还有心型的饼干。

我迅速开起便当……

我疯了。

真的是心型饼干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