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愿望书--chapter 7

Chapter 7

三天过去了,妈妈的病情一点好转的迹象也没有,我会担心是一定的,可是另外还有更令我担心的一件事情……

在我得知妈妈出车祸后,我马上在神奇小说上写下要妈妈康复的愿望,可是如今三天已经过去了,妈妈仍然躺在病床上。

难道是神奇小说失灵了?

为什么?

为什么偏偏就在这个时候失灵了?

从医院回家的路上,我不停地思索同样的问题,可是不管我再怎么想,我还是得不到一个合理的答案。

司机,停车。我对司机说。

可是……这里是禁区,不可以停车的。而且郭经理人吩咐过,一定要确保您安全抵达目的地才可以……司机紧张地说着。

这个司机是我那个烦人的经理人坚持要聘请的,口里说是负责帮忙载送,可是我看是那个姓郭的想控制我的生活,把我当成是为他写稿的机器吗?

“我叫你停车!”我不耐烦地对司机大喊。“我可以辞掉郭白痴,也可以辞掉你!”

这段时间我都没有好好地休息,常常被经理人管得透不过气,苦不堪言。下车前,我无力地补了一句:“告诉那个郭白痴!我要跟他解约!”

我就和往常一样,独自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我的身份和心态。以前的我只是一个无名的兼职小说家;而现在,我是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的名作家。

不过老实说,自从妈妈进了医院之后,整个屋子空荡荡的,给了我一种空虚的感觉,有时候还真是不想回到那里。

我走到附近的公园绕一绕,平复一下心情。让人感到失望的是,现在的公园还是数十年如一日,杂草丛生,一点儿生气都没有。

正当我要转身离开的时候,突然感觉肩膀被某种东西敲了一下。

好痛!

我回过头去,大声喊道:谁啊?

只见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个扎着两串马尾的少女。她的肤色很浅,眼睛大大的,还留着一头深褐色的头发,看上去应该是一个混血儿。

把握的稿纸还给我。她冷冷地说道。

什么稿纸啊?神经病!

正当我要转身离开时,我感觉到她抓着我的手臂,那种感觉应该不能用抓来形容。她的手指给我的感觉就好像钢铁一般,紧紧地扣着我的手臂。

我反过头去,顿时说不出话来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