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愿望书--chapter 1

Chapter 1

我把门打开,把手中的宝贝背包随手一丢,背包不偏不倚地掉在墙角。

我走到沙发前,一屁股地坐在那老旧的沙发上。

我的双脚就像被活烧伤似的,痛死了!

今天的我似乎得罪了命运之神似的,一整天都衰事连连……不但早上上课时迟到,而且还被老师狠狠地教训了一顿。

算了算了,就当作是童子军日行一善,让老师出出气吧!

妈!妈!饭煮好了没啊?我肚子好饿啊!都快没力气了啦!

奇怪,我老妈子呢?

以往的这段时间,老妈都会在厨房里煮饭烧菜。食物的味道扑鼻而来,使肚子里的蛔虫都打起滚来了。

妈!我在客厅里大喊道。由于屋子里没什么家具,所以传回来的回音也特别的大声。

算了算了,今天果然是衰事连连。

我忍着脚的酸痛,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进我的房间。

我坐在那从小用到大的椅子上,双手靠着下巴,望着在我们家对面的那间独立式洋房。

唉!我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有机会住进那么高级的房子里呢?

算了,白日梦不适合给像我们这些贫穷的人发的,还是把注意力专注在写我的小说吧!

我拿出刚刚从学校贩卖部买的稿纸,开始写着我那真实且悲惨的人生。

我从小就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,有着盼子成龙的母亲。因此,写作成为了我唯一的抒发情感的地方。

老妈却不知怎么的,老是不爱我写作。他常说:“买稿子的钱不如拿来买菜。经济都那么差了你还把钱花在这种无谓的地方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